挑战奥迪Q5 别克“GL8”概念车将亮相上海

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20日如期开展,通用汽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展示37款量产及概念车型,通用将展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全系列车型,其中别克品牌还将推出一款MPV概念车型。

国内在售的GL8车型

别克MPV概念车是在雪佛兰Orlando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另有消息还表示该车将以欧宝即将推出的新赛飞利车型为基础,而这一切将在下周一一揭晓。目前通用汽车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MPV车型有GL8车型,与GL8车型相比,这款MPV车拥有更为运动的车身外观风格。

国内在售的GL8车型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于2000年5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以其“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颇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至今其已拥有8个年头的历史。别克新推出的这款MPV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5车型。别克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昂科雷售价为47.5万元,预计这款MPV车型的售价将要略低于此。

国内在售的GL8车型

目前关于这款概念车的车型信息还很少,但据相关消息表示别克这款新7座MPV 车型将于下周周一或者周二的时候揭开神秘面纱,届时消费者可以亲临展台,亲身感受一下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及内饰。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