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12万 奔腾B50五月十七日开始销售

据悉,作为一汽奔腾的最新力作轿车,奔腾B50将在4月的车展期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三厢新车将在5月17日于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奔腾B50装备了与速腾同款的1.6L发动机,与最新款的马自达6睿翼采用同平台生产。售价将在8~12万元之间,届时将分别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共计5款车型

据了解,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上市后首批到店车型销售的车型将主要为自动搭载自动变速器的配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

而与马自达6所不同的是,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配置的3G生活——+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其存储量非常之大,可以容纳多达200部电影、2000首歌曲,并且可以借助该平台直接欣赏,不用通过、光驱等附件;此外,还能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而这一切都尽现了“科技奔腾”的魅力。

奔腾B50尽可满足人们随心所欲的驾控欲望。其所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 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同时,匹配由日本爱信制造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顺性。更值一提的是,“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还使奔腾B50具备了卓越操纵稳定性,紧密传承了Mazda 6以及奔腾“弯道之王”的美誉。即使是风阻系数,奔腾B50都达到了领先于其他A级车的0.28。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