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大型SUV明年投产 详细参数曝光

作为自主品牌企业的吉利汽车,在国内市场多年以来都是以经济性轿车为主要产品。但吉利汽车在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以后,旗下的“帝豪”品牌将主打高端产品,担负起品牌价值提升的重任。然而帝豪品牌也将会在未来推出很多产品,包括一款高端的SUV车型。据悉,吉利帝豪一款代号为EX825的SUV产品将在明年正式投产,这款新车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从帝豪EX825的车型尺寸来看,这款大型SUV的车长达到了4839毫米、宽度为1880毫米、高度为1715毫米。而且这款车的轴距也达到了2800毫米,采用7座的设计,从这些数据来看,这款新车不仅是以豪华为主要设计方向,也注重了整车的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帝豪EX825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为2.4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千瓦,而且在4000转的时候即可迸发出220牛.米的扭矩。这款车型可以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还可以配备吉利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这款车还搭载了2.0L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的时候就可以达到100千瓦的最大功率,1800转的时候的扭矩就可以达到286牛.米,低转速的动力表现着实不错。

作为一款大型SUV,帝豪EX825的越野性能的高低也非常关键。从底盘系统来看,这款新车采用前置前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虽然与4WD有细微的差别,但AWD驱动也足以让很多关注吉利的消费者动心了。这款SUV产品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提高了整车安全性和可靠性。

帝豪EX825不仅配备了ABS和EBD主动安全系统,还带有博世公司开发的ESC电子稳定系统,保证整车可以拥有更出色的安全性。这款车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配备245/60R18的宽大轮胎,使整车的运动性能也并不逊色。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