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四款新车首发 国产新蓝瑟年底投产

从去年开始,东南汽车开始实施双品牌发展战略,三菱事业部也已经正式成立。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也将以双品牌战略阵容亮相,其中一款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和国产新蓝瑟将首次亮相。

东南三菱新LANCER

三菱全新LANCER已经在去年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分别搭载2.0L和2.4L动力引擎,预计售价21.8万元起。今年,三菱在国内不仅推出了君阁系列产品,还将在年底投放国产新LANCER,预计将在年底正式投产,成为东南三菱的第四款产品。

从国产新一代蓝瑟的谍照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型与目前进口的蓝瑟EX非常相似,但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国产新一代蓝瑟的前脸依然采用鲨鱼鼻式的设计,但周围的镀铬装饰条却与进口车型不同,而且前雾灯的造型也有了明显变化。

国产新一代蓝瑟车身侧面的线条与进口蓝瑟EX并无太多变化,高挑的腰线给人一种紧凑而协调的感觉,动感流畅的线条,彰显出诱人的魅力。不过,国产新一代蓝瑟并没有配备运动感极强的裙边,轮毂也与进口蓝瑟EX不同,不知道是不是试装车的组件没有完善的缘故。

从尾部的照片可以看到,国产新一代蓝瑟与进口蓝瑟EX并无太多改变,尤其是同样犀利的后尾灯丝毫不掩锋芒。而国产新一代蓝瑟的尾部贴上了“东南汽车”的铭牌,揭露了其真实“身份”。通过尾部照片还可以看到倒车雷达探头,看来国产新一代蓝瑟的配置并不低。

东南 V4概念车

从手绘图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东南V4,已完全摆脱了传统轿车的刻板印象,以全新斜背式跨界( Hatchback Crossover Concept)理念为设计引导,创新思维使乘用空间用途更为多元,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

作为“V系列”车型的未来成员,V4在前脸设计上依然延续了东南品牌“大鹏展翅”的鲜明形象图腾,而在总体设计风格上则呈现出更加大胆、前卫的气息,融入了更多具有现实感的前瞻性概念设计元素,层次感极强的利落动感线条贯穿整车,造型流畅饱满而充满视觉张力,隐隐透露出时尚与霸气兼具的特质。

东南V4量产后将装配老款蓝瑟的底盘和悬挂技术。动力方面,V4也将搭载和V3相同的1.5升发动机,81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属于中上等水平。另一方面,自主品牌车型在一些安全配置上相比合资品牌同级车型也更加"厚道"。据悉,诸如四轮碟刹等都属于东南菱悦V4(两厢版)的全系标配,对于一款价格区间在7.5至9万的入门级两厢车而言,还是颇具性价比优势的。

东南三菱09款戈蓝

09款三菱戈蓝也将在本次车展展出,包括升级版和韵动版,并将以极至的操控乐趣、动感造型之竞争优势抢占动感中高级轿车市场。除了新增多项实用配备提升整体竞争力外,09款戈蓝还采用了全新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充满动感的外观设计,突显时尚、运动之特质,体现三菱品牌驾驶乐趣之精神,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三菱君阁精品版

三菱君阁目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是一款融合了MPVSUV特性的跨界产品。承载式底盘采用了来自帕杰罗的技术,其涉水深度可达60厘米,进入角、穿越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5度、18度和20度,这些对于一款MPV而言无疑是相当出色的数据。而本届车展将亮相的是君阁精品版车型,相信这款新车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将会有更多的突破。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