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日产GT-R 吉利新一代美人豹谍照曝光

作为国内首款国产经济型跑车,吉利美人豹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在市场上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吉利这款上市已经有五年之久的美人豹跑车,也将在未来推出更新换代车型。而目前,吉利汽车已经针对美人豹跑车推出了新一代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也在近日拍到了这款新车的照片。

吉利新一代美人豹的前脸非常夸张,进气格栅采用竖长方形设计,前大灯也采用分体式的造型。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凶狠,与日产GT-R的造型非常相似。而新一代美人豹宽大前脸的设计与蓝瑟EX以及福特野马的设计思路非常接近,看来吉利新一代美人豹的造型在未来会有大变化。

吉利老款美人豹的车身偏低,与现代酷派比较相似,而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造型更加硬朗。新车型主要是车身的变化很大,顶部的线条与老款并无太大区别,只是C柱附近的玻璃窗设计有些变化,不过这样却显得更加流畅、自然。

吉利新一代美人豹与老款相比,尾部的变化也有很多,尤其是尾灯的变化,采用更加大气的设计,而排气管也改为长方形镀铬的造型。新车采用五幅运动式铝合金轮毂,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吉利新一代美人豹采用黑蓝双色运动风格座椅,中控台依然采用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但中控台出风口等细节位置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这台车是试装车,并没有装换挡手柄装饰,新车还将匹配手动变速箱。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吉利的这款新美人豹有了大致的了解。作为一款老车型,推陈出新是发展的必然路径,而新一代美人豹的造型也有了全新的变化,相信在推出市场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