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V3菱悦发动机 哈飞新赛马-售价5.98万起

作为哈飞汽车的最新车型,新世纪赛马系列产品将搭载4G15S 1.5L发动机上市,售价5.98-6.78万元。据悉,哈飞赛马老款车型都是1.3L和1.6L车型,新赛马1.5L的推出将在动力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使这款以实用性十足的小车更具竞争力。新赛马系列车型已经进入北京市场,目前在4S店已经开始正式销售,状况比较好。接下来还是先看看这款车型的配置情况。

从性能方面来看,新赛马搭载4G15S发动机确实比老款有很大的进步,这款新车的最大功率可达78千瓦,在4500转的时候就有134N.m的扭矩输出,最高时速可达165km/h。该系列车型都配备手动五速变速箱,没有自动挡车型确实有些令人失望。新赛马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车身150mm的离地间隙,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面。

哈飞新赛马在车型配置方面也比较到位,雾灯、扰流板、后窗除霜除雾都在大部分车型中配备,最高配置还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在内饰及安全配置上,新赛马大部分车型配备了后阅读灯、后置物台、发动机防盗、ABS系统及双侧安全气囊。就连遥控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窗及CD音响也成为了标准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带有MP3功能,符合时下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很多务实派的消费者来说,哈飞赛马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也是历经考验的经典机型,在东南V3菱悦比亚迪F3系列车型上都被广泛应用,经济性和动力都不输于1.6L发动机。而这款新车上市后的销售情况如何,的确另很多人充满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