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瑞瑞虎同级别 江淮全新SUV明年推出

瑞鹰是江淮汽车推出的首款,也是唯一一款SUV产品,这款车型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城市型SUV。随着江淮汽车开始发力乘用车市场,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的一款BSUV产品也已经立项。据江淮汽车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江淮的BSUV在产品设计方面将基于瑞鹰车型,这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江淮汽车目前的首款轿车是宾悦车型,随后又推出了同悦系列,分别将矛头指向中高级车及紧凑型轿车市场。随着江淮B级车平台的搭建,基于这个平台的BMPV将会在今年率先上市,随后还会推出代号为B926的轿车产品和BSUV车型。目前能了解到的是,江淮BSUV会以瑞鹰为设计基础,产品定位上很可能与奇瑞瑞虎保持一致。

相信有些关心江淮汽车的消费者还都记得,0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江淮概念车-雄鹰。从外形尺寸及产品定位来看,雄鹰概念车与江淮BSUV确实有很多相似,不排除量产雄鹰概念车的可能。但明年推出的新产品是不是雄鹰概念车量产,现在还不能证实。

瑞鹰越野型轿车在车身稳定性、操控性、动力性与经济性、越野性与舒适性上都达到了良好平衡。其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驶座位于轴距中心,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当然出众,绝非等闲之辈所能企及 ;运用最新国际领先技术DOHC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之间获得理想平衡的同时,排放达到欧III标准,达到节能、环保、低噪、节约的和谐境界。

由意大利和日本设计大师通力合作,携手完成。雄鹰依托江淮瑞鹰的平台,融入了更多具有强烈现代感的时尚元素,整车动感,时尚,在造型中凸显了东方韵味。将西方的设计理念和手段与东方的设计元素相碰撞、结合、交融,打造出了“ 雄鹰 ”这一完美结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