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奇瑞QQ同级别 江淮A00微型车曝光(图)

去年的广州车展江淮同悦系列车型正式上市,从此,江淮汽车开始在乘用车市场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产品布局。而今年开始,江淮汽车开始在乘用车市场发力,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A00级轿车,与奇瑞QQ同级别。接下来还是先看看江淮这款微型车的前期设计图。

从前期效果图来看,江淮的A00级车的造型与比亚迪F0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而且从这款车型的效果图来看,江淮A00级车的腰线及车顶的线条非常流畅,看上去非常动感。而且尾部的排气管采用中置的设计,增加了许多运动气息。

上面的效果图为江淮A00级车的最终设计方案,从前面看,酷似吉利熊猫的圆形大灯非常可爱,而且前脸的整体设计也与前期设计不同。这款新车的尾部配备一个上翘的扰流板,使车顶的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自然;另外,这款车的尾灯采用红色的设计,与黑底色的颜色搭配非常协调。

江淮的这款A00级轿车将竞争对手指向刚刚上市的吉利熊猫以及比亚迪F0,江淮的加入使国内微型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据相关人士透露,A00级车将是江淮今年的重点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上海车展会首次亮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