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车身加长 官方配置表曝光

备受国人关注的一汽丰田新款SUV--RAV4,即将于2009年4月10日公布售价。近日,记者从一汽丰田内部知情人士处得到了这款新车的官方配置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5款车型(2.0L三款和2.4L两款)在配置方面有那些亮点。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国产RAV4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630mm X 1815/1855mm X 1685/1720mm,不过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款车依然为2660mm,与老款相比没有什么区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2.0L经典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天窗。在动力方面,2.0LRAV4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最大扭矩为192N.m。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丰田RAV4的全系车型在舒适性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卤素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LED尾灯和扰流尾翼等配置均成为标配,另外,2.4升车型还采用了前镀铬格栅和真皮座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值得一体的是,丰田RAV4(除2.0L经典版外)均配备了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实现本地化生产的RAV4,在车身线条等大体方面与原有的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前脸细节等有多改变。线条粗犷的前保险杠依旧出现在了国产RAV4的身上,车鼻部分水箱护罩的边框依旧散发着美式货卡的味道,而格栅饰条的数量及造型方面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最能代表国产RAV4身份的便是,那一位于车辆尾部的“一汽丰田”标识。在外形方面,车辆前部除了上面说到的进气格栅稍有变化外,前雾灯相较进口车型也发生了些许改变。同时,通过图片中所能显示的信息,我们能够确定电动天窗将会现在国产RAV4的配置单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