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双门跑车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据悉起亚Forte车型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亮相,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老款赛拉图将不会退出市场,两车型同在市场上销售。目前在海外市场上,相关媒体则拍摄到了关于2010起亚Forte跑车车型的谍照,让我们看看这款新车型所拥有的模样。

新车型为一款双门跑车,该车的内部代号为XK。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夏季末在韩国本土市场上上市销售,而在其他市场上则要等到年末。从谍照图片可以看出,该车与曾在去年纽约车展亮相的Koup概念车在车身外观造型上十分相似。虽然这款测试车型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这款原型车的大致轮廓。

下面再上我们来看看该车所采用的动力装置。预计这款双门跑车将搭载一系列的四缸发动机。这其中包括输出功率为156hp(约合116千瓦)的2.0L发动机和输出功率为173hp(约合129千瓦)的2.4L发动机。

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6L 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配置了汽油直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75hp(约合131千瓦)。该发动机是由起亚现代汽车合力开发的,该发动机同样也被现代的ix-onic概念车所采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