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三门版Polo合成图曝光 预计今年亮相

大众已于日内瓦车展上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Polo五门版车型,预计新车型将以2010款的身份于今年年中亮相。而其运动的三门版车型预计今年底才能亮相,以下是相关媒体针对这款三门版Polo做的描绘图,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第五代Polo五门版

三门版车型将搭载与五门版车型一样的发动机系列,这意味着该车将搭载7款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7速DSG变速箱。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能将获得很大提升,其中1.2L TSI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77千瓦,此外所有的三款新TDI发动机也将提供,这其中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66千瓦的1.6L发动机。

第五代Polo五门版

Polo新车型还将采用BlueMotion 动力传动装置系列,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才能亮相。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GTI, 这款性能版车型将有可能配置大众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1.4L TSI发动机。

第五代Polo五门版

预计三门版车型在车身外观上基本与五门版车型相似,但其轴距将稍微有所缩短。而新款Polo车型的市场定位位于高尔夫车型之下。大众也期望通过新车型的推出提升其销量。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