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运动版五月份上市 下半年推Cross车型

作为长城轿车的第二款产品,炫丽在上周推出了1.5 VVT车型,产品线继续扩大。炫丽这款车型自去年上市以后,凭借精品时尚的外形特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然而,炫丽在未来还有很多后继车型推出,以此来完善产品线,使炫丽系列车型更加成熟。

据长城汽车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庞金柱介绍,炫丽未来会有多款后继车型推出。在广州车展亮相的炫丽运动版将在今年五月份上市,今年七月份还将推出炫丽的Cross车型,这些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还是以外观为主。另外,长城CVT变速箱将在下半年投产,炫丽在七月份将匹配这款CVT无级变速箱。

长城炫丽运动版的前脸与普通豪华型一模一样,U型的前脸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没有任何变化。但运动版炫丽的车顶和尾部颜色变为黑色,看上去运动气息更浓厚。不过,这款炫丽运动版并没有加配运动大包围,看上去略显单薄。

通过以上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运动版炫丽的尾部,原来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现在改为黑色保险杠。炫丽运动版除了配备尾部扰流板,连轮毂的样式也与普通豪华型有很大区别。炫丽运动版采用八幅铝合金轮毂,而普通豪华车型则配备钢轮毂,外面配备银色塑料装饰盖,这与运动版有很大区别。

长城炫丽的座椅都是采用普通的织布座椅,而炫丽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时尚气息更浓厚的红色运动座椅。与普通织布座椅相比,舒适性更好,而且运动型座椅对驾驶员及乘员的包裹性和背部支撑性更好。不过,炫丽运动版的内部除了更换运动座椅以外,与普通车型并没有其他任何变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