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部似奥迪A6L 新领驭4月推出预计16万起

车尾酷似奥迪A6L

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轿车在车市中可谓是一棵常青树,从老B5到领驭再到两代同堂,这台经典的B级车为上海大众创造了非常高的保有量和知名度。如今距离帕萨特领驭的上市整整超过了3年的时间,记者从上海大众方面获悉这款经典车型即将在09年迎来一次改款。

这款车型车辆代号为“SVW7183TJD”的新车在整车结构上与老款帕萨特领驭完全相同,不过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特别是车尾部分,由两侧尾灯所组合成的整体感觉与一汽大众奥迪A6L非常神似。

新领驭预计16万起售

今年2月17日,上海大众官方下调了旗下3款车型的价格,在整个产品序列中朗逸和领驭的价格并未调整。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现场,上海大众即将正式宣布新款领驭的上市,相信届时这款车型的价格也将有所调整。

目前老款领驭轿车的市场实际售价普遍低于厂家指导价格,记者从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领驭2.0手动标准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6万以内,而顶级2.8v6车款可以得到2.2万元的让利。对比2月17日上海大众对三款车型的价格调整为0.4到2.4万元,因此我们相信新款领驭上市后其指导价格有望低于现有车型,调整幅度则有望在1.5万元左右。

眼下已经进入2月下旬,距离4月下旬的上海国际车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相信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老款帕萨特领驭也将进一步加大促销力度。而如果您希望开上新款车型也不妨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预计09年6月份前后该车就会出现在各大4S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