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乐风谍照曝光 外形改变-动力不变(图)

“LOVA乐风”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主力家轿,自06年3月正式上市至今根据市场的变化以及需要经过了几次升级,但是均没有实质型的改变。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得到了真正“新款乐风”的谍照以及部分参数。让大家来抢先了解下这款即将于不久后上市的新车。

新款乐风在外形尺寸上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因为新车型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所以整车长度要比老款车型略长。据悉,新款乐风的后轮距经过了调整,但是具体数据并没有透露。

动力方面,仍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基本保持不变。1.2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参数方面并没有变化。而1.4L发动机调高了发动额定功率对应的最大转速,1.6L调高了最大扭矩,降低了对应的最大转速,使得起步以及加速性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大嘴”新景程和“大嘴”新乐骋的上市似乎让我们看见了新一代雪佛兰家族的脸谱,但是从谍照上来看,新款乐风并没有延续“大嘴”的风格,保持了和老款车型相同低调的外观。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拳头”产品之一,“LOVA乐风”以自身独有的优势在国内合资品牌家轿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此次曝光的真正小改款“新乐风”上市后市场表现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