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将产“福特S-max” 参数谍照曝光

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江淮自主小型轿车同悦/同悦RS轿车正式上市,这是继宾悦之后江淮向轿车市场再次延伸的例证,而江淮的计划远不止于此,江淮也将推出自己的MPV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也独家这款新车的谍照和参数。

由于它的外观酷似福特S-max,因此我们选择与它对比一下,来更直观的了解它的尺寸。江淮自主MPV在长宽高方面要比S-max小很多,在轴距上也有着相当的差距。在动力方面,江淮自主MPV搭载的是4G93D 1.8L发动,最高时速175公里每小时。

从外形来看,如果不看车的前脸的话,几乎是很难分清楚它和福特S-max,特别的前三角窗设计,减少A柱的盲区,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流线,高腰线设计让整车有向前冲的气势。

江淮自主MPV的前脸完全沿袭了同悦的设计,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构成了一个漂亮大气的京剧脸谱,大灯则呈现了中国传统建筑和绘画中表现水纹的方式,可以说是主打中国元素。

应该说,随着江淮自主MPV的加入,江淮的产品线获得了有效的补充,不在仅靠轿车产品来直面市场竞争。不过,相比其他产品来说,MPV市场的需求还是小很多的,并且长期被合资产品所占据,未来江淮自主MPV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