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详细参数曝光 搭载-匈牙利发动机

备受关注的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已经在国内正式获得了“准生证”,即将在正式批量生产。这款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紧凑型轿车平台开发而来的新车,在国内投产后将主攻家轿市场。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上海通用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科鲁兹预计将赶在五一黄金周前正式上市。

国产雪佛兰-科鲁兹先期推出将推出1.6L与1.8LSE和SX手动与自动四款车型,其中SE代表:舒适型,SX代表:豪华型。国产雪佛兰-科鲁兹将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与同级车型别克新凯越相比,外形动感十足的科鲁兹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总成方面均超越了这款明星家轿。

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雪佛兰-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代表了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以及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的设计符号。

在内饰方面,源自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舱内部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半透明的磨砂仪表组合可在夜间行车时产生冰蓝色背景光,配合双炮筒式运动仪表和琥珀色高档行车电脑,处处彰显高品质的制作工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