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萨特-领驭即将上市 酷似辉腾(谍照)

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轿车在车市中可谓是一棵常青树,从老B5到领驭再到两代同堂,这台经典的B级车为上海大众创造了非常高的保有量和知名度。如今距离帕萨特领驭的上市整整超过了3年的时间,记者从上海大众方面获悉这款经典车型即将在09年迎来一次改款。

据透露,这款车型车辆代号为“SVW7183TJD”的新车在整车结构上与老款帕萨特领驭完全相同,不过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新款车型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期间车型辉腾更加相似。

在不同车款之间,高配和低配车型的外观区别非常明显。新款车型仍然使用了1.8升5气门涡轮增压引擎,并且相信在最后也会推出满足入门需求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

而对于这款新车型的名称是否会继续沿用“帕萨特•领驭”的命名,目前尚无确切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并非上海大众即将投产的新一代B级商务车“NMS”。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