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赛拉图推出 起售价约13万元(多图)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于05年8月18日正式上市,此后又推出了两厢版的赛拉图欧风。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全新的赛拉图轿车的详细信息及售价已经公布。让我们来看看与国内市场上的车型有什么不同。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的spec S车型的售价为1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854元),此外该车还有价值1000美元的可选配置供销费者选择。这些配置将包括ESP、巡航控制、远程音频控制等。而顶级车型SLI不仅将以上这些配置作为标配外,其还采用两款变速箱,其中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售价为22,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590元),而配置4速自动变速箱的售价为24,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882元)。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新款赛拉图将采用全新底盘并采用新的外观风格,其全球总设计师为06年离开大众汽车集团的Peter Schreyer。新款赛拉图所采用的新风格设计最为明显的就是其前散热格栅的造型,而这种新造型将会扩展到起亚所有的车型上去。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新款赛拉图将比老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长,因此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该车可以同时满足5个人乘坐。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赛拉图将采用全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这让该车将拥有出色的动力。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5千瓦,扭矩为194牛.米。该车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耗油为7.8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