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将推09款新车 预计2月份上市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上市至今已经不短的时间了。在国内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荣威750凭借独有的气质与品质,与雅阁、领驭等成熟车型分羹市场份额。目前,荣威750系列产品为08款车型,有1.8T和2.5V6两个排量,售价17.28-27.68万元。而现在已经迈入新的一年,荣威09款750系列车型将蓄势待发。

据悉,09款荣威750将在春节后推出,同样是有1.8T和2.5V6两个排量车型,手动挡车型自然不会缺席。09款荣威750在配置上会有一定的提高,据了解,低配车型可能会配备DVD等配置。北京地区的荣威4S店销售人员表示,09款荣威750预计是春节后上市,具体到店时间还不能确定,不过新款车型的价格有可能会有小幅的提升。

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坚持了其一贯的华贵典雅品位,气派的外型、独具特色的一体式格栅前脸与雪茄形车身,并延承了英系车在操控与动力等汽车传统价值上的优势,在性能与品质上得到全面升级。

继2月底成功推出荣威750 1.8T系列并成为公商务用车市场生力军以来,荣威750 2.5V6年度系列车型再度出击,此举不仅进一步丰富荣威750旗下车型,更使已被市场认可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四极”——英系车得以夯实。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