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在CR-V之上 雅阁基础上的全新跨界车

1998年第六代雅阁成为中国实现全球同步上市的开山之作,2003年第七代雅阁自上市后,迅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该车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了辉煌历史。 在全球市场上,中型的跨界车型不断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本田将在雅阁车型基础上推出一款CUV车型。

第一眼看上去,该车与欧版雅阁旅行版车型几乎相差无几,而近距离仔细观看则可以看出,美规版雅阁的车身前端造型已经移植到了该车上,并且车身大部分设计均采用的为新颖设计。

这款测试车型的前保险杠经过了伪装,并向我们暗示出该车将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其后门以后的车身部分有所延长,车窗也有所向后伸长,这也是暗示该车将比欧规雅阁旅行版车身要长,此外其驾乘高度也比标准的雅阁旅行版高。

这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将以本田雅阁底盘为基础,但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动力传动系统装置,但据相关消息表示有可能搭载讴歌RDX车型上的2.3L 四缸涡轮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全轮驱动系统作为可选配置。

该车将在下月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并将于今年三季度开始量产。其市场定位将介于CR-V与Pilot 之间,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丰田新Venza。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