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不同风格 奇瑞四款新车谍照齐曝光

转眼已经步入新的一年,经过北美金融风暴洗礼的国内汽车市场,能否以新的姿态面对国内消费者?对于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来说,推陈出新的频率一直都比较快。奇瑞在去年下半年还将一款重要车型A3推出市场。而且奇瑞汽车在新的一年也有很多新车型将上市,接下来我们将随着以下四款新车的谍照来先睹为快。

奇瑞 A6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奇瑞A6自正式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大家都在关心这款车究竟能在什么时候上市。奇瑞A6量产车型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基本相同,镀铬前脸、大灯、雾灯等细节的设计都没有什么改变。

从后面看,奇瑞A6的尾部与上市不久的新君威有几分相似,尤其是微微凸起的尾部更富神韵。奇瑞A6的线条延续了A3的造型,流畅的造型而且不失大气的气质。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奇瑞A6所搭载的是2.0升发动机,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

奇瑞A6CC

预计售价:12-16万元

奇瑞A6CC这款车开发于奇瑞的第二代中级车平台,代表着奇瑞即将跨入轿跑车发展的行列中。这款A6CC采用双门轿跑式设计,虽然没有M14的硬顶敞篷技术,但流畅的外形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米,内部腿部空间也非常宽裕。

奇瑞Faira JJ

预计售价:6-8万元

奇瑞Faira JJ的腰线部分与五娃其他车型基本一致,而且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其实也完全相同,只不过轿跑车型多出两个进气口。这款新车的高配车型将配备行李架等配置,灯具、轮毂等细节也都更换了量产版本,相信这款车也会很快推出市场。

与五娃系列的其他车型相比,奇瑞Faira JJ的车身长宽高都有明显加长,这主要是因为加大的后备箱、提高的底盘设计和厚实的轮眉。瑞Faira JJ很可能采用SQR473F型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1Kw和114Nm,对于一款微型SUV车型来讲基本上失去了动力方面的优势。

开瑞 优劲

预计售价:3-5万元

奇瑞汽车在今年的年度大会上宣布,奇瑞正式推出微车品牌“开瑞”(Karry),这个新的品牌会采用新的LOGO。而即将实施的微车品牌-开瑞旗下有五款不同车型,其中不仅包括了全系列的微客车型,还包括了一款单排座椅的敞蓬版微客优劲

开瑞优劲将主要冲击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款车型有较大的装载空间,实用性非常好。与其他品牌的车型相比,开瑞优劲的内饰看上去更为舒适,尤其是换挡杆的设计。不过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塑感很强,中控下面的做工质量也比较一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