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明年投产 马自达MPV车型同期将国产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中,一汽轿车仅推出了09款奔腾系列车型,今年将推出B50车型和马自达睿翼。而在明年将推出经济型车B30和马自达MPV车型,后续还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向市场。

一汽轿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介绍,去年前三季度,一汽轿车整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57.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63.31%;净利润则增加了62.39%。在新产品引入方面,2009年,一汽马自达上市的新车型是睿翼,而自主品牌将推出奔腾B50。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有新的MPV,自主品牌将推出B30等车型。预计在2012年,一汽轿车将在现有产能基础上,新增20万产能。

另据了解,一汽轿车的产品范围将覆盖从经济型轿车到高级轿车的宽系列产品,产销规模3年内将冲击30万辆,5年内将奔向40万辆。2010年将投产经济型轿车,产销量要超过15万辆。随着系列和品种的增加,5年内产销将超过25万辆。2011年将推出的主流B级车称之为奔腾B90;其余的奔腾B20、B40、B60、B80等,将作为现有产品平台两厢车或变型车的车名。

而在马自达方面,在引入国内的将是马自达8,是马自达车系里最高端的MPV,其直接竞争对手将为上海通用别克GL8和广州本田奥德赛,而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在20-25万左右。

马自达8是7人座的MPV,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也车内空间的要求。马自达8标志性的大刀造型的头灯锐气十足,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状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明显,体现出更有冲击力的风格。

马自达8的内饰总体的设计风格仍旧以简单舒适为主,而在豪华性方面也比较完善,座椅的用料,车内的配置上都很人性化。中控台设计依旧简洁实用,没有令人惊艳的设计。在动力方面新的马自达8采用的是3.0升V6DOHC发动机,功率达200马力。马自达8定位于中高档豪华MPV,除了动力强劲外,该车的设计凸显了MPV的多功能性与舒适性。比如第三排坐椅可折叠放倒,第二排坐椅可滑动或单独拆除等。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