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中华骏捷“加长版”9月上市 预售9.88万起

华晨汽车作为自出品牌厂商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在过去的08年更是新车不断:骏捷FRV 、08款骏捷、骏捷Wagon“捷”字辈的车型层出不穷。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华晨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09款骏捷将于9月上市,并有望“加长”! 预计售价区间为9.88—16.28万元。

据了解,09款骏捷将走高端路线,上市不久的08款车型相比,在动力系统方面一致,主要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将会更豪华舒适,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并且车身将进行加长,但该人士并未透露具体的车身尺寸。

目前,具体的配置还没有正式公布,各授权经销商处暂时还不接受预订。08款车型目前的优惠幅度与前段时间相比有所减少,现车充足可供挑选的余地较大。

中华骏捷是由华晨集团一手打造的一款经典家庭轿车,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源自宝马的血统,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