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E级车即将亮相 今年3月上市销售

宝马5系为竞争对手的国产奔驰E级轿车曾于05年底上市,国内的消费者对E级车也有了较多的了解。而全新一代的奔驰E级车曾计划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作官方发布,目前也有了最新消息,该车将在下周正式亮相。

自08年3季度开始,欧洲及北美的汽车销量下降了大约1/3,豪华品牌车型也受到了重创。作为中级豪华轿车,奔驰E级车面临着竞争较为激烈的市场环境,因此奔驰希望能够提前展开新E级车的销售。

奔驰新E级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因此该车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宽敞的内部空间。除了搭载一系列的汽油发动机外,其所配置的柴油发动机还将包括200 CDI、220 CDI 、250 CDI型号等。

奔驰新E级车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标志识别系统以及更富有进取精神的车身风格。新车将于3月在欧洲市场上展开销售,并随后在其它市场上推出,我们也期待这款新车型能够很快来到中国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