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版“天语”明年上市 内外多图解析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菲亚特汽车委托长安铃木为其代工生产的两厢车型-Sedici,即将于2009年4月上市销售,而这款车的价格区间将与铃木天语SX4两厢车型相当,预计为9万——12万元之间。下面就让我们先通过已先行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的Sedici海外版本,来进一步了解这款菲亚特将在09年推出的新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Sedici是由菲亚特与日本铃木联合开发的车型,因此这款车与天语SX4有很多共同之处。菲亚特Sedici的设计是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车身线条硬朗。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鬼脸设计,显得更加运动、时尚。另外,菲亚特Sedici的车内视野相当开阔,有驾驶小SUV的感觉,但前三角窗的设计显得有点美中不足,它使得A柱在过弯有点遮挡视线。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菲亚特Sedici的尾灯采用了一体式组合设计,可以保证消费者在黑暗中行驶时的安全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Sedici的后视镜面积相当大,甚至能够与很多SUV的后视镜相媲美,令其后方视野非常出色。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菲亚特Sedici的内饰设计时尚而动感,中规中矩的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合的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运动天性。另外,菲亚特Sedici也采用了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方便消费者在驾驶时的使用。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菲亚特Sedic作为一款两厢家用轿车,其行李箱的容积还是比较够用的,当消费者要存放较大件物品时,可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这样可以大大提升内部的使用空间。另外分布在车内的用于收纳各个小物件储物空间,则方便驾乘人员随手放置物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