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5款车明日发布 详细配置曝光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A0”级车型——法比亚晶锐,即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布售价。与此同时,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内部知情人士处得到了这款车的详细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5款不同配置车型具体情况:

一、技术参数

法比亚晶锐本次共有5款车型上市销售,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992×1642×1500(mm),轴距长度更是达到了2465mm,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在变速箱方面,晶锐分别配备了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最大容积达了1163L,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的需求。

二、内、外部配置

“●”表示有此装备,“-”表示无此装备,“O”表示此装备为选装;

在内外配置方面,这款A0级小车可谓是不遗余力。运动型投射式前大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陪配置均出现在这款车上。另外法比亚晶锐的高配车型还采用了深色内饰,并配备了真皮座椅,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

三、安全装备

“●”表示有此装备,“-”表示无此装备,“O”表示此装备为选装;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A0”级小车,其在安全性能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前排安全气囊、ABS+EBD+MSR+CBC以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安全带等均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这款车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障碍倒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四、舒适装备

“●”表示有此装备,“-”表示无此装备,“O”表示此装备为选装;

在豪华配置方面,晶锐除低配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标配了6碟CD、全自动空调、USB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另外,这款车还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前风窗洗涤喷嘴加热和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

斯柯达-晶锐作为上海大众另一款“A0”级车型而国产,将与上海大众POLO车型形成缜密的车型布局,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产品线。那么国产斯柯达-晶锐上市后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答案也将在这款车上市后也即将揭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