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密谋纯电动SUV 详细技术参数曝光(图)

新能源汽车对于国内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从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丰田普锐斯到刚刚上市的比亚迪F3 DM双模汽车,标志着我国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领域不断的与时俱进。目前,一汽比亚迪奇瑞长安、华晨等国内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都有很多新能源汽车产品。据悉,以小型SUV为主要产品的众泰汽车也在发展新能源车型,并且以众泰2008为原型的纯电动车曾亮相于北京国际车展。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纯电动、零排放的小型SUV产生了兴趣,接下来我们可以从详细技术参数来进一步了解这款产品。

通过整车的参数来看,众泰2008电动车与普通汽油车型并无大异。车身尺寸、轴距及轮距等都与普通车型一样,但由于搭载不同的动力配备,整备质量重了70公斤。从以上可以看得出来,众泰2008电动车的外形设计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众泰2008电动车采用纯电动驱动,配备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聚合物磷酸铁锂电池,其中电池组管理系统和牵引电动机也都由万向电动汽车提供。从上表可以看到,众泰2008电动车的功率为11kw,最高车速只可以达到100km/h,看来这样的动力配备只适合城市简单代步了。

通过以上对众泰2008电动车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小型电动SUV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随着国内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众泰这款小型电动SUV将很快推出市场,但很难实现全国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