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明年推SUV及A0级新车 上海车展亮相

12月5日,海马欢动在北京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8.76 -10.66万元。而同样出自H1平台的海马3将在明年将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车型,除了这款车之外,海马还将推出定位低于海福星的A0级车型和SUV车型,来自郑州基地的福仕达微客也将在明年初上市。

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刚介绍,欢动新车将是海马明年的主打车型,将占明年总销售量目标的很大比重,除了这款车型之外,海马的A0级新车以及SUV车型也将在明年发布,最快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海福星

目前海马汽车有海福星、福美来、海马3、欢动四款轿车产品,售价从5.98万一直延伸至11.68万元,而海福星和福美来都是出自马自达的323平台,只是定位的差异才使得海福星下探至5.98万区间,而随着新A0级产品加入,海马汽车必然要进行全新的产品梳理,使之更趋于合理,价格也很可能进入5万元以内的售价区间,预计海马全新的A0级新车售价在4-6万元之间。

海马3

而海马的SUV车型,虽然还没有资料显示会是什么级别的车型,但以目前的市场情况看,竞争直指瑞虎、哈弗等城市型SUV必然是海马所选,毕竟这个级别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瑞虎每月数千的销售量更加说明了这点,海马作为后来者没有在冒风险的必要,因此可以预计的是海马SUV将是和瑞虎同级别的车型,售价方面预计将在9-11万元之间。

福仕达

海马福仕达多功能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这款微客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它将是海马郑州基地的首款新车型。福仕达外观时尚,流线型车身风阻小油耗低,内饰按照轿车要求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的底盘设计和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组合,使福仕达的商乘功能更为合理。共享海马轿车成熟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福仕达在产品质量、安全系数方面更为可靠,海马汽车着力将福仕达打造成一款经济、可靠、实用、舒适、品质五者兼备的全新微客产品。而它的竞争对手,无疑将是与之外形比较相近的奇瑞瑞麟2。

可以说,随着微客、A00级微车、MPV、SUV产品的加入,海马汽车的产品布局逐步走向多元化,未来海马汽车能否梳理好各个产品的关系,使每一款产品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