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蓝瑟明年国产 测试谍照抢先曝光(图)

在今年刚刚落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三菱新一代蓝瑟采用原装进口的形式引进到国内销售,分别搭载2.0L和2.4L动力引擎,预计售价21.8万元起。在此之前,东南三菱的副总经理田边尚裕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的时候表示,明年会把蓝瑟EX导入到中国进行国产化,而国产新一代蓝瑟的内部代号则为“GS”。

从国产新一代蓝瑟的谍照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型与目前进口的蓝瑟EX非常相似,但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国产新一代蓝瑟的前脸依然采用鲨鱼鼻式的设计,但周围的镀铬装饰条却与进口车型不同,而且前雾灯的造型也有了明显变化。

国产新一代蓝瑟车身侧面的线条与进口蓝瑟EX并无太多变化,高挑的腰线给人一种紧凑而协调的感觉,动感流畅的线条,彰显出诱人的魅力。不过,国产新一代蓝瑟并没有配备运动感极强的裙边,轮毂也与进口蓝瑟EX不同,不知道是不是试装车的组件没有完善的缘故。

从尾部的照片可以看到,国产新一代蓝瑟与进口蓝瑟EX并无太多改变,尤其是同样犀利的后尾灯丝毫不掩锋芒。而国产新一代蓝瑟的尾部贴上了“东南汽车”的铭牌,揭露了其真实“身份”。通过尾部照片还可以看到倒车雷达探头,看来国产新一代蓝瑟的配置并不低。

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不是特别清晰,但还是可以看的出来内部的格局。首先,国产新一代蓝瑟的中控台与进口蓝瑟EX的布局基本一致,但在用料方面明显缩水,中控台的装饰条采用镀铬亮条设计。另外,副驾驶席上放置一个现款蓝瑟的CD机头,难道是要测试老式音响设备的协调性?还有整车的座椅,明显采用现款蓝瑟的织布座椅,不知道量产车型是否如此。国产新一代蓝瑟采用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很多消费者期待的似乎是更富驾驶乐趣的手动变速箱。

通过以上介绍,很多消费者对即将换代的国产蓝瑟车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三菱新一代蓝瑟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售价已经打入中高级轿车的价格区间。但东南三菱希望新一代蓝瑟国产以后通过降低成本,将这款换代车型打入A级车市场,如此一来,速腾卡罗拉等车型则成为国产新一代蓝瑟的竞争对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