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多功能型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13.68万元

刚刚在广州国际车展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三菱首款多功能型SUV君阁即将于本月13日在浙江开始上市销售,而这款车的正式售价也将随后公布。三菱Zinger君阁源自于三菱帕杰罗的生产平台,是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那么这款冲击细分市场的新车配置如何,不如一起先睹为快。

通过以上图表可以看到,三菱Zinger君阁共有四款新车型推出。从整车的车身尺寸来看,三菱Zinger君阁的长宽高达到4615毫米、1775毫米、181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85毫米,丝毫不亚于一款城市型SUV车型。而轴距也达到了2720毫米,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使内部空间更加宽大。三菱Zinger君阁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90牛米,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通过以上可以发现,只有两驱车型和15英寸的轮胎似乎略显不足。

在安全配备方面,三菱Zinger君阁配备ABS+EBD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另外,三菱Zinger君阁所有配置车型都配备倒车雷达,旗舰型还带有倒车可视功能,使安全系数再度提高。

三菱Zinger君阁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这款新车标配了后扰流板,加上宽大的黑色侧防擦条和侧裙边,使这款多功能SUV看上去更加时尚。而君阁的内部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前排可以四向调节。而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和4/6分离并可以折叠前翻,第三排也可以5/5分离并且折叠上翻,使后两排的空间可以随意组合。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三菱Zinger君阁的配置也比较丰富,真皮方向盘、后窗除雾功能、遥控钥匙、智能防夹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旗舰车型还配备了道路偏移警示系统,更好的保证了行车安全。在音响设备方面,这款新车最多拥有六喇叭,标配了CD音响,支持MP3功能,而且旗舰车型不仅支持IPOD还带有车载蓝牙免提功能,娱乐性能也比较强大。

通过对三菱Zinger君阁的配置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新车更加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三菱Zinger君阁将在全国陆续上市,预计这款新车将在明年年初进入北京市场。截止今日,三菱的这款多功能SUV车型除了正式售价还未公布,其他方面都已经披露出来。而这款新车上市以后的反应如何,恐怕还需要价格来做最后定夺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