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向欢动看齐 09款海马3明年推出

12月5日,备受关注的海马欢动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时公布价格区间为8.76万元-10.66万元,其中手动舒适型8.76万元、手动豪华型9.66万元、自动舒适型9.86万元和自动豪华型10.66万元。而同样出自H1平台的海马3车型已上市近一年半的时间,明年将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海马3车型。

据了解,09款海马3车型将全面升级,在技术上向欢动看齐,包括全新的底盘调校、更多安全技术,并且将推出CVT自动挡车型,不过在外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在价格方面,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可能会有所降低但幅度不会太大。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产品,其开发过程整合吸收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与工艺,在意大利、德国与英国按欧规标准与作业流程完成了外观设计、工程设计、样车试制、底盘调校和综合测试,零部件与整车的性能品质均达到欧洲法定标准。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大为节省燃油的消耗。

同时,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海马3提供了两种风格迥异的座舱视觉体验,以“温馨米色/咖啡褐色”自然搭配的双色内饰,用真皮面料、北欧杉木纹环绕饰条和钛灰银色中控台面板,营造出豪华风格的“典雅动感”。以“清雅灰色/深邃黑色”搭配双色内饰,在国内中级车是首次使用,相比较传统的纯黑色运动风格内饰更显雅致。

随着09款新车型的推出,海马3系列将全面升级。如果您对它有兴趣的话,那就耐心等待它的上市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