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forte明年6月上市 预售10.38—13.98万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A级轿车——赛拉图,在上市初期凭借着突出的性价比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代步车型。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众多竞争车型纷纷打出降价牌,这也使得赛拉图的自身优势大打折扣。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提高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起亚将于明年6月推出赛拉图的升级车型-起亚forte。与此同时,该人士还介绍:在新款起亚forte上市之后,目前在售的赛拉图车型并不会退出市场,而是采取新老车型共同销售的策略。

一、起亚forte预计售价10.38—13.98万

伊兰特与悦动售价相差1万元

对于期待起亚forte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的售价自然是关注的重点。以伊兰特与伊兰特悦动为例,这两款车不仅出自同一生产平台,而且北京现代在推出伊兰特悦动后,也采取了新老车新共同销售的营销策略。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在排量和款式相同的情况下,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要比老款车型高出1万元。

伊兰特与赛拉图价格差异

伊兰特和赛拉图作为同一平台的产品,这两个车型在车型款式上也惊人的相似。按照目前赛拉图的入门版来看,即将在明年推出的新赛拉图入门车型也将会是1.6MT GL版。因此综合赛拉图和伊兰特之间的定价差异等因素来看,09年6月推出的起亚forte车型售价预计将在10.38—13.98万元左右。

二、老款赛拉图市场行情:最高优惠1.6万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销售的车型在价格上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赛拉图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

起亚forte图沿用在Koup概念双门轿跑车原型所展示的全新品牌设计风格,另外原本美规称为 Spectra中型房车系列,均将为这款起亚forte的新车所取代。

起亚forte沿用了欧规起亚 Cee’d的平台,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也有2650mm的水平,无论是与老款赛拉图还是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都算是高规格的配置。

率先在韩国境内发售的动力配置,包括一款排气量为1591cc的汽油直列四缸可变气门引擎,最大马力为124hp/6300rpm,峰值扭力为15.9kgm/4300rpm(平均油耗为每公升无铅汽油14.1公里);另外还有一款排气量为1582cc的直四共轨柴油引擎,具备VGTurbo可变涡轮增压系统,最大马力为128hp/4000rpm,峰值扭力为26.5kgm/2000rpm,平均每公升超级柴油可跑出达16.5公里的距离。

起亚表示这款新车未来在欧规与美规版本,分别将追加排气量为1.4升的汽油引擎,以及排气量为2.0升的顶级汽油动力旗舰,而2010年式欧规新车更将追加2.0升共轨柴油 VGT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版本,做为未来的欧规柴油旗舰车款,而在房车版推出后,当初在2008日内瓦国际车展发表的双门轿跑车 起亚 Koup量产版本,也将沿用Forte所搭载的起亚中型乘用车平台衍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