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产品升级 昌河铃木明年将推三款新车

利亚纳、北斗星浪迪三款产品组成了昌河铃木旗下全部阵容,相比国内大多数合资汽车品牌来讲,产品线略显单薄。随着昌河铃木对市场布局的逐步加深,自身产品线将不断扩大、延伸。并且以自身的优势配合市场需求来调整自身产品的状况,以适应国内市场环境。今年三月份,搭载全新VVT发动机的新利亚纳上市,08款北斗星和08款浪迪目前也已经推出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全线产品的综合市场竞争力。明年,昌河铃木还将推出三款新升级产品,分别是利亚纳1.8L、09款北斗星和09款浪迪。

新利亚纳1.8升

昌河铃木新利亚纳搭载了铃木M18A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功率可达96千瓦,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6千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利亚纳的车身采用加宽处理,车身宽度增加了30毫米,达到了1720毫米。

在外观方面,全新利亚纳也有了部分改变,新款利亚纳的前进气格栅改成网状结构,老款车型上的两个镀铬条被取消。而新款利亚纳的前保险杠上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防擦条,而且原来的方形雾灯也变成了圆形雾灯。全新利亚纳采用八幅铝合金轮毂,而老款车型的轮毂是六幅轮毂。

09款北斗星

昌河铃木北斗星是航空技术与日本技术的结晶,是科技与文化的完美结合。该车集轿车、旅行车、越野车、微型车的优点于一身,完全符合“安全、环保、节能”的时代潮流。北斗星的开发,吸取日本铃木最新WAGON R精悍、简练的外观设计,并且搭载了低油耗、大功率K14B发动机,采用精巧造型的轿车车体设计,在精巧时尚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堪称轿车开发中的新创想。

北斗星搭载的发动机是拥有铃木技术的K系列发动机,这款K系列发动机重量轻、体积小、噪音小,采用了先进的偏心曲轴、 低张力活塞环、 低负荷气门弹簧使发动机达到低摩擦化的同时,采用的DOHC 16V 缸头、优化的进气管形状和燃烧室形状技术使燃料燃烧得到了充分改善,K14B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N・m/ 4000rpm,而油耗却非常低。

09款浪迪

浪迪是昌河铃木汲取日本铃木轻型高质量4轮MPV生产经验和最新技术,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一款灵动多功能生活车。作为第一款诠释“SMART MPV”概念的车型,浪迪将方酷造型、MPV的多功能性、SUV的驾控激情以及轿车的安全、舒适性集于一身,被称为“微型MPV之王”。

昌河铃木浪迪的最大亮点是:浪迪是国内2.0L以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全时四驱的车型。它配备AXC-Ⅲ型(轴向柱塞泵式偶合联结Ⅲ)全时四驱系统(4WD),相比国内同级别车型驱动力更强。此外,浪迪内部有效高度达1.3米,有3排座椅8个座位,拥有多达10种的座椅变化功能,不仅为乘员提供了充足而且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也拥有超大的装载空间。

浪迪
浪迪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