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款新车获批生产 年前将上市销售

随着汽车市场发展,各厂商纷纷发展混合动力并加紧新车的推出。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大厂,即将于下月上市的双模混合车型就是代表之一。与此同时比亚迪的另外两款新车也获批生产,倍受关注的F8跑车以及双燃料F3新车也即将推出。

F8是比亚迪旗下的首款跑车,外观时尚拉风,并有敞篷车型可供选择。在获得的数据中,表明本车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 系列引擎,排量为2.0L,动力输出与比亚迪F6车型相当。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90mm,宽1780mm,高1405mm,轴距为2520mm。

在排放标准方面,F8将首推带OBD的国III车型。两个版本的车型将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以及手动变速箱,配合2.0L引擎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厂订最高车速为180km/h。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标配205/55R 16尺寸的轮胎以满足运动要求。

另外一款新车为双燃料版的F3车型,排量为1.5L以及1.6L两款。沿用了比亚迪F3的整车结构及外观,相比电动混合车型,双燃料车型的技术更成熟,也更易推广。比亚迪将传统双燃料系统作了重大升级,满足了欧Ⅲ排放标准,全系均配备OBD系统。车身的外型以及尺寸相比在售的F3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轴距以及内部空间也未见改变。

顺应了市场要求的比亚迪双燃料新车,发动机分别为东安动力的4G15S以及4G18系列,清洁燃料方面则摒弃了目前市场上大多采用的混合器式天然气系统,转而率先采用先进的多点顺序喷射天然气系统。不但使双燃料系统的综合性能大大提高,而且各项使用维护费用也得以大大降低。

相比在售的F3系列车型,双燃料版车型还可选配自动开启前大灯、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方向盘音像控制等配置,实现了适合中国国情的、低成本高性能的混合动力,油耗比同排量车型优势明显,是一款能够实现批量化生产要求的自主品牌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