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普将启用全新标识 两款新车明年推出

上海华普作为吉利集团旗下公司,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里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年1-10月份比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26%。华普汽车目前拥有四大系列六款车型,均属于经济型家用轿车。今年第三季度,华普海尚1.3L三厢和海悦两厢正式上市,使经济型家轿阵容更加强大。明年,上海华普将再度扩大其产品阵容,而品牌发展也将走向全新领域。

两款新车集中在明年第一季度

1、TX4经典商务车

吉利集团、上海华普与英伦帝华三方合资共同开发的TX4经典商务车完全吸收了英伦帝华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及核心技术,是一款高端豪华车型。据华普汽车有关方面表示,TX4经典商务车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并且会进入华普4S店的展厅与华普其他车型一同销售。

TX4经典商务车最明显的亮点就是纯正的英伦风格,而最能体现出这一特征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前脸。瀑布型大嘴设计加上两边圆形大灯,英伦复古的气息一览无遗。同时,微微凸出的尾部也给整车带来了不少的复古元素。

2、华普SL-1

华普SL-1这款三厢轿车搭载了CVVT 1.8L动力,底盘和内饰一改以前所有车型的影子,是一款全新制造平台、全新外观、全新内饰的车型。这款车拥有较大的轴距和内部空间,并且有望配备更全面的配置。

从动力配备和产品定位上判断,华普SL-1很可能是吉利远景的延续车型。因为这款车和我们华普过去的产品都有不同,这款车在上海华普三厢车当中有着革命性的变化,将于明年一季度面向全国投放。

上海华普未来产品启用全新标识

吉利汽车在未来将有三个子品牌,分别是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以此来逐渐提升吉利汽车的品牌价值,并且可以对旗下产品更好的划分。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层表示:“华普09以后的产品都会使用新的商标和新的Logo,有了这个计划之后,我们华普的品牌就会逐渐地由华普过渡到上海英伦商标。

之前,上海华普总经理张洪岩先生曾讲到:“今年主要是对新产品的推广做好基础工作,真正的发力期限将在2009年。”那么,明年的上海华普将走向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