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来自意大利 众泰轿车图片参数曝光(图)

通过购买一条台湾的特锐生产线,由一个汽车零部件供应企业一跃成为汽车制造企业,之后又成功入主江南汽车,众泰汽车的发展模式与其他汽车厂商有所不同。如今众泰再次通过购买生产线的形式获得了新车型,在国外早已停产的蓝旗亚Lybra即将在众泰重生,此举也预示着众泰正式进入轿车领域,Lybra是一款与A3、F3等自主车型尺寸相当的车型。

Lybra是蓝旗亚本世纪初开发上市的一款经济型轿车,长4466mm,宽1743mm,高1462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轿车,与自主品牌的奇瑞A3、比亚迪F3尺寸相当。在当年风靡于欧洲的紧凑型车中,Lybra算是尺寸较大的了,特别是其2593mm的轴距,和当前流行的日系紧凑级如思域卡罗拉仍很接近,可见其车内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Lybra于1999年上市,2005-2006年间该车轿车款正式停产。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动力上众泰Lybra将搭载RN416TF4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相对于1310Kg的整备质量,这款发动机只能算是够用,最高时速为185km/h。而在海外市场,Lybra曾搭载1.8、2.0及1.9、2.4柴油机,但这些发动机被引入可能性不大。

在价格方面,由于它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来自自主车型,虽然同级别的车型较多,如奇瑞A3、比亚迪F3、长安志翔等,但新车售价主要集中在6-10万元之间,与竞争对手相比,众泰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的美誉度都有差距,因此低价策略无疑是众泰的选择,而这也是众泰2008获得成功的法宝,可以预计的是众泰售价很可能在6-8万元之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