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多功能型SUV君阁亮相 预售价13.98万起

点击-查看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三菱旗下首款多功能SUV车型君阁亮相,并且公布了预售价格。三菱君阁的预售价13.68万元到17.98万元,并开始全面接受预定,预售期订车还可送GPS系统。接下来不妨随着图片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实用的多功能车型

点击-查看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三菱Zinger君阁源自三菱帕杰罗的生产平台,是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只适合出现在深山里的粗旷造型当然不会出现在Zinger身上,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使Zinger流露出不同于时下SUV的前卫RV风情。

点击-查看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三菱君阁在外观方面仍有很多过人之处,动感五幅铝合金轮毂、镀铬车门把手,还有红白相间的车前大灯和后尾灯,使Zinger君阁看上去不仅实用性很强,而且更加动感、时尚。

点击-查看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在内饰风格上,君阁采用海湾式的中控台设计与它独特的Crossover定位相呼应。Zinger君阁将采七人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可六四分离前后滑动,让你轻松拥有弹性灵活的车内空间。

点击-查看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君阁的低配车型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降低了油耗而且保证了驾驶乐趣。而豪华版车型的配置较高,不仅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箱,而且换挡手柄表面采用镀铬装饰材料包裹,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更加高档。后排温度调节也使这款车的后排乘坐舒适性大大增强。

点击-查看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开车出游,难免携带不少随身物品,全车具备高达10个置杯及饮料瓶座,连行李箱也设有饮料瓶座,让你饮料不怕无处可放,而除了中控台具备多个置物盒外,中央扶手亦含有多功能置物盘,让你可以随手放置手机等杂物;当有需要载运贵重物品时,行李箱内也有置物盘并具有置物固定网,可便于固定贵重物品,免于碰撞受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