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商务选手 运动版新天籁上市(多图)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东风日产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于6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这款在全新的D平台基础上开发的车型一经亮相,便立刻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亲睐。2008年11月18日,东风日产广州车展上又推出了新天籁的运动版车型-天籁酷动版,售价为24.98万元。天籁酷动版将继续使用V6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外形设计上和内饰风格上与普通版车型略有差距。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新天籁运动版车型依然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特点。氙气大灯外形时尚锐利,前大灯自动清洗、自动开闭、照明高度自动调节等配置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运动版的前灯采用了透镜模式,在夜间的照射效果更好。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天籁酷动版的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新天籁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不仅外观样式变得运动,而且散热效果更好提升刹车效能。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新天籁运动版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深色内饰,一改新天籁舒适、高雅的内饰风格。不过这款新车的方向盘依然为多功能四幅式方向盘,如果改为三幅的运动气息会更加浓。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东风日产新天籁车型全系均采用木纹材质搭配米色真皮内饰,而在运动版天籁的内饰中,车迷们期盼已久的黑色内饰终于出现了,对于喜爱运动的天籁车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查看运动版新天籁更多图片

新天籁系列车型的车门内衬均采用米色真皮和实木装饰,并且把手经过镀铬处理,造型简约高雅,而运动版车型的车门内衬则采用了黑色真皮和灰色哑光装饰。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