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放的意大利情怀 博悦运动版亮相广州车展

点击-查看更多博悦运动版图片

今年八月底,菲亚特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三款全新的进口车型,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其中博悦(Bravo)是一款充满动感的紧凑型轿车,美与品质完美结合在这款意大利两厢掀背车型上,也是菲亚特汽车新产品开发的又一里程碑。在刚刚开幕的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菲亚特博悦运动版亮相,接下来我们将随着图片来看看展开紧凑型运动轿车。

点击-查看更多博悦运动版图片

博悦的设计来源于菲亚特造型中心,设计理念即要充分体现出运动与美的完美融合,作为一款5门的两厢车,它极富动感的流线型线条不仅阐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更展现出它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精致典雅的外部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历史悠久的汽车文化和意大利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元素。

点击-查看更多博悦运动版图片

博悦浑身上下充满了浓郁的南欧风情,简洁硬朗而富有个性的线条让它显得肌肉感十足,赋予了它颇具吸引力的动感外表。在外观设计上遵循着小钢炮的理念,较为扁平的车头个性十足,带着强烈意大利风格的水滴形前灯、前倾的运动型前脸以及略低的进气隔栅让人觉得仿佛摆在面前的正是一款小型跑车。

点击-查看更多博悦运动版图片

博悦运动版的车身添加了很多运动元素套件,车头、车尾及两侧都配备了运动型裙边,使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沉稳,却又不失运动本色。与博悦普通车型相比,运动版车型的外观也更能吸引现代年轻人的关注。

点击-查看更多博悦运动版图片

博悦的车顶部配备了运动型行李架,并配有固定装置,可以放置脚踏车等物品。而博悦运动版也有着自己的专属脚踏车,带来更多的运动享受。另外,博悦运动版的前进气格栅还有博悦运动版“TJET”专属标识,带来独一无二的专属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