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运动版亮相广州车展 内外多图解析

点击查看更多图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旗下多款热销车型,而首次亮相的骐达运动版更是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目光。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届广州车展后,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会提供NIMSO选装件安装服务。下面我们将对这款车型进行详细解读,看它在那些方面做出了改变。

点击查看更多图

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 NISMO运动版,是以银色骐达基本型为基础,这款运动版车型的整个车身均有NISMO贴纸,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

点击查看更多图

增加了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和16寸运动铝轮辋的骐达运动版,较原有TIIDA具有更大的视觉冲击力,这些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这款车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

点击查看更多图

普通版骐达在内饰方面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但是这款骐达NIMSO运动版车型则出人意料的选择了米色内饰,笔者认为如果选择黑内饰的话,运动气息会更大。

点击查看更多图

骐达作为一款热销的车型,其内饰的做工和功能性等方面还是有不少过人之处,而骐达NIMSO运动版车型则继承了这一传统。三幅方向盘、自发光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制作均属上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