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低于4万元 熊猫3款车型配置曝光(多图)

点击欣赏更多熊猫图片

作为吉利汽车年终最重要的车型-熊猫即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A00级车型,预计售价将在4万元以上,首推1.3L手动挡车型。在新车未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先期得到了这款小车详细配置,详见下表:

1、车型尺寸及动力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架,能够满足基本的舒适需求,同时成本也相对较低。在动力方面,熊猫装备的是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相比同级别的F0QQ动力要好一些,但相应的油耗也会有所增加。

2、外观

熊猫的整体设计吸收了国宝熊猫的设计元素,其中前大灯犹如熊猫的两只可爱的大眼睛,夸张的进气隔栅显得非常可爱。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最大的亮点来自尾灯设计,灵感取自猫爪设计,将示宽灯、刹车灯、倒车灯、转向灯形象地融入到“爪子”中。在外观配置上,三款车型只是轮毂材质的差别,高配的舒适型和豪华型为绿铝合金轮毂。

3、内饰

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同时各处的设计也尽显卡通风格,并且新车还可以选择更酷的黑内饰设计。

4、安全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熊猫全系标配ABS+EBD,不过在安全气囊上,标准型未标配有些吝啬,需要选装。而高配的豪华型上则装备同级别车型几乎没有的全车六气囊,并且还有安全带未系报警、车门未关报警等人性化设计。豪华型还标配了倒车雷达,这为驾驶者泊车时提供帮助。可以看出,在安全性上熊猫豪华型有着相当的优势。

5、舒适配置

在舒适配置上,熊猫标配手动空调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同时相比自动空调又节约了不少成本。前门标配电动升降门窗及电动后视镜、遥控中央门锁、角度可调转向柱、车内开启油箱盖、遥控开启后行李箱,可以说熊猫的配置比较齐全,同时舒适型和豪华型还配置了单碟CD,让您在车内尽享轻松愉快的音乐。

作为吉利全面战略转型后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承载着吉利人的希望与重托。而它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追捧,价格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让我们期待着熊猫正式价格的揭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