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进军混合动力市场 推油电混合版尊驰

 

随着广州车展逐渐临近,各大厂商纷纷公布了参展阵容。华辰作为自主品牌的大厂,此次也将带来自己的最强阵容,不仅会展示旗下所有车型,更会推出曾经此前倍受关注的油电混合动力版尊驰,这款即将量产的弱混动力新车将是华晨向新能源市场进军的收款车型。

这款混合动力版尊驰很快将正式上市,其后华晨还在2009年和2010年还将分别推出强混合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华晨混合动力技术已日渐成熟,并拟定了混合动力车三年规划,在2009年和2010年还将分别推出强混合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华辰尊驰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上与在售的中华尊驰相比未过多的变化。只是在动力系统以及参数上与中华尊驰有所差别,引擎排量仍旧为1.8T,其他方面的设计也完全一样。整体设计延续了中华尊驰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也未有变化。

这款混合动力版尊驰,主要动力来源为燃油及电池动力,并有配备OBD系统。蓄电池部分是采用了镍氢混合的蓄电池类型。同时车型的详细说明众,明确了其不能购接驳普通的家用电源以及外部充电设备。

混合动力版尊驰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和电动系统相结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适合中国国情的、低成本高性能的中度混合动力,油耗比同排量汽车节省35%左右,是一款能够实现批量化生产要求的自主品牌中高级混合动力轿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