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酷宝GT运动版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多图)

随着广州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各大参展厂商纷纷公布了自己的参展阵容,其中华汽车除了有骏捷旅行版要在车展正式上市之外,酷宝GT运动版新车也将在车展亮相,并极有可能在年底前上市。

酷宝GT运动版前脸运动型前包围,进气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展现着与普通版酷宝跑车不同的运动元素,使得它更加引人注目。

酷宝GT运动版的尾部加装碳纤维材质后尾翼,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镀铬排气口与后包围完美融合,体现了运动版车型与众不同的一面。

酷宝GT运动版的轮毂与普通版的有所不同,多条设计五辐轮毂比普通版的更加亮丽,同时通风散热能力也更好。

在内饰方面,酷宝GT运动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裸露的真皮缝合让你体会不同的内饰氛围,内饰配色也从全黑变成了黑白相间,色彩更加柔和一些。

看了这么多的介绍,相信您对这款酷宝GT运动版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它,那么就等到广州车展开幕后去现场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