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0 V6引擎 奇瑞全新SUV明年推出(谍照)

今年开始,国内的大排量汽车消费税大幅上涨,使很多SUV车型受到影响,开始相继涨价。但在国内市场,SUV车型依然是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的焦点。奇瑞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推出的城市型SUV瑞虎3也受到很多“奇粉”的欢迎,并通过瑞虎3在SUV细分市场中走出关键一步。据悉,奇瑞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悍虎3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这款内部代号为“P11”的新车是奇瑞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

谍照中悍虎3的设计与北京车展的展示车非常相似,包括前脸镀铬进气格栅、大灯和雾灯的设计都一模一样。不过,北京车展展示的悍虎3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杆,而谍照中的新车则是采用了黑色的前保险杠。虽然照片中悍虎3的前保险杠的颜色有所不同,但模具的整体结构都一致,很可能是这款车的量产版本。

从后面来看,谍照中悍虎3与北京车展的展示车也没有太多区别,唯一不同的依然是黑色后保险杠。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正式灯具,后尾灯与后雾灯与展车完全一致。另外,整车的腰线设计和顶部线条也没有改变,厚实、流畅的车身线条显得非常稳健。悍虎3有望搭载奇瑞3.0 V6引擎,这款发动机采用可控燃烧速率技术、VVT技术,可以有效的控制、节约油耗,最大功率可达146千瓦。

作为一款战略车型,悍虎3是奇瑞汽车转移战线,投身国内SUV市场的重要砝码。而这款车必将成为奇瑞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据悉,奇瑞悍虎3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以悍虎3为基础,奇瑞更多的SUV车型也将在悍虎3上市后陆续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