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3两厢版详细配置曝光 年底前正式上市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新车图片

作为海马汽车今年最重要的新车-海马3两厢车型(代号H11),即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据海马汽车相关人员介绍,即将上市的1.8L海马3两厢车型,将有手动舒适型、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三款新车,预计起售价在将10万元左右。

1、车型尺寸及动力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新车图片

海马3两厢版系列车型车全长4400mm,相比三厢版系列车型并不逊色,宽度以及车身高度也控制的非常合理。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30mm,保证其具优良的道路通过性。在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的是海马最新研发的第二代HA-VIS-1.8系列发动机(HMC483Q II),最大功率9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60/4000(Nm/rpm),这样的数据应该说在同级别的发动机中是较注重动力的一款。

2、安全配置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新车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海马3两厢车型全系标配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保证乘员的安全。而特别设计全车门防撞夹销也保证了碰撞后的车门结构性。全系标配的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及碰撞自动开锁功能也在同级车中较为少见。应该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入门级的舒适型没有配置倒车雷达这一实用的配置,对于新手来说多有不便。

3、外饰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新车图片

在外饰方面,全新的海马H11更加追求外观的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与前卫,全系车型均配了无骨雨刷,电控式一键折叠外后视镜等等中高端配置。高配车型还装饰了带亮条的防擦条以及冷光照明迎宾踏板,不过后窗的雨刷并未采用无骨雨刷较为遗憾。动感设计的多辐16寸铝合金轮毂,让海马3两厢车侧看起来更加动感,但是低配的车型仍旧采用钢轮毂+轮毂罩的形式。

4、舒适配置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新车图片

在舒适配置方面,海马H11具备很多人性化配置,如自动恒温空调、全车运动式座椅,电动升降四门玻璃,遮阳板化妆镜双照明等等。而高配车型的座椅,方向盘以及挡把和手刹拉杆,均由真皮包裹,加上一键式天窗和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键,令驾驶与享受可以兼得。其它如钥匙孔照明提示,行车信息液晶显示等,均提升了海马3两厢版的整车品质。

总体来看,海马3两厢版的三款车型配置较高,在同级车车型中优势明显,加上时尚的外形和偏向运动化的操控过人之处,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价格将是唯一左右人们选择购买它的因素,而今年的年底,这个谜底即将揭晓,敬请消费者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