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产品推广规划 主打A级车市场

长城汽车自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就有近十款新产品亮相,并将在未来逐步推出。今年年初,长城汽车推出了首款A0级轿车精灵,第二款轿车炫丽也于日前正式上市。而长城炫丽的上市也代表着长城汽车在轿车领域将再进一步,轿车的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大。

一、 长城酷熊、凌傲明年上市 发展CH平台产品

为了进军A级车市场,长城汽车构造了全新的CH平台,从生产基地到产品研发目前已经投入36亿元。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先生表示,长城汽车首先要在A级车市场做出特色、做出差异。明年也将会以A级车为主,在三月份推出酷熊,十月份推出凌傲,继续巩固A级车市场的产品线。而长城CH平台的产品,2010年的计划销量将超过20万台。

二、2010年开始进军B级车、C级车市场

长城炫丽等A级车产品上市以后,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车型跟进。除了之前提到的酷熊、凌傲等A级车以外,长城汽车在2010年开始将进入B级车、C级车领域。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先生表示,产品门类将涵盖两厢、三厢轿车,这些新产品全部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同时在海外上市。目前B级车和C级车的产品计划已经列入规划之中,相信很快就会看到长城的中高级轿车面世。

三、 全国经销商网络开始规划 2009年逐步实现分网销售

长城汽车在发展开始,SUV产品和皮卡产品在国内都有非常好的销量,这两个产品可以说是长城汽车发展的顶梁柱。自轿车产品推出以来,长城汽车开始有望实现SUV、皮卡产品和轿车产品分网销售。但这一计划由于轿车产品的单一及经销商信心不足而搁浅。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经销商网络的总体规划:目前以并网为主,吸收部分新的轿车经销商加盟。轿车与皮卡、SUV通过产品组合并网销售。随着炫丽、酷熊、迷你SUV等车型上市,2009年会逐步实现分网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