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本月6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图表)

11月6日,长城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炫丽将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一款经济型两厢小车,长城炫丽的首批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得到长城炫丽的详细配置表,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为1.3L豪华型和1.3L精英型。接下来还是一起先睹为快。

长城炫丽首批将有两款车型上市,将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6000kw/rpm,发动机达到4000转时即可迸发出115Nm的扭矩,低扭高速的特点非常适合城镇道路。在外观方面,炫丽精英型还配备了运动型尾翼,使这款小车运动气息十足。炫丽的两款车型都标配了深色隔热玻璃和同色保险杠、同色外后视镜,使外形看起来非常时尚。

在安全配置方面,炫丽采用了高刚性安全车身,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而炫丽精英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大灯高度调节,使安全性配置更加丰富。

长城炫丽的前排座椅采用四向可调式,另外还有四门电动天窗、中控锁、遥控钥匙都是标准配置。炫丽精英型的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带有转向灯和折叠功能,方向盘还带有音响控制功能。另外,电磁式尾门开启、后雨刷、后窗除雾及16V电源等功能性配置也都是炫丽的标配。

在舒适型方面,长城炫丽的配置也非常到位。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CD音响,并带有MP3接口,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标配的防炫目内后视镜、组合仪表背景灯亮度调节、延时室内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也使这款车的舒适性非常出色。

作为一款时尚型经济两厢轿车,长城炫丽很快就要上市销售,很多消费者通过以上的介绍也对这款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款新车型,长城炫丽是否值得消费者等待?而这款车最重要的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对这款车型关注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长城炫丽上市现场将带来更直观的现场直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