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L同悦11月17日上市 09年初推1.5L及AT版

备受关注的江淮A级家轿终于公布了正式上市日期,代号为A137(两厢)以及A138(三厢)分别定名为“同悦RS”、“同悦”,预计售价在5.99万至6.99万之间。近日,江淮汽车张先华先生受访时表示,1.3L的同悦及同悦RS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而1.5L排量的同悦及同悦RS车型将于12月底推出,并在09年初正式上市。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张总在受访时明确了江淮同悦1.3L车型的上市时间,将于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而此前传言将同时推出的1.5L车型则推迟到明年年初上市。张总还特别强调,在两个排量的车型分别上市之后,江淮随后将推出1.5L同悦及同悦RS车型的自动挡版本。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同悦RS(两厢)车身长3965mm,同悦(三厢)车身长4155mm,长度相差190mm,宽与高则相同。动力方面,采用技术成熟可靠的三菱4G13S与4G15S发动机,排量为1.3L与1.5L,排放为欧IV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5升,首批上市车型均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同悦除了装备前双安全气囊之外,还有ABS+EBD主动配置保证安全,同时车门防撞钢梁、可溃缩转向管柱都为乘员提供更多的保护。而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只在高配的豪华型才有装备。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其它配置还包括可隐藏式眼镜盒、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电动车窗、多功能组合开关、阅读灯、行李箱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带照明点烟器等30余项标准配置;铝合金轮辋、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侧气囊等10余项豪华选装配置

目前,全国的江淮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展车将于月底前后到达各经销商的展厅。究竟这两款倍受关注的紧凑型家轿会不会被市场认可,还需要在上市后根据价格定位和市场需求所决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