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再次亮相 斯柯达-晶锐图片参数曝光

 

点击上图-查看法比亚更多图片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A0级车型已于08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在本月召开的广州车展期间该车将再次亮相。而记者从4S店方面了解到,斯柯达-法比亚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只是亮相,正式上市日期目前还未确定。目前斯柯达法比亚已经登陆最新一批新车目录,“准生”条件也已经具备。

点击上图-查看法比亚更多图片

斯柯达-法比亚与POLO同为PQ24平台可以搭载1.4升与1.6升排量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与POLO的动力配置完全相同。但在车身尺寸上,法比亚要明显长于POLO。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也造就了小型车的大块头形象。

点击上图-查看法比亚更多图片

斯柯达-法比亚的外观优雅而别致,同时又富于运动激情。车前格栅的立体效果,硕大豪华的车灯和前翼板的独特线条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其楔形的车窗线条形状分明,顺着车型朝车身后部逐渐收拢,赋予5个车门以动态的形象。在外观如此紧凑、精致的同时,斯柯达-法比将车内后座头顶净空拉高了约4厘米的距离,创下了同级车中顶部空间的新纪录。

最大化利用的空间设计理念和较大的外观尺寸为前后排的乘员都提供了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斯柯达-法比亚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后排腿部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除此之外,原有的300升行李箱空间,在后排折叠放倒之后可以扩充至1163升,实用性可见一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