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3升动力引擎 奇瑞微型SUV谍照曝光(图)

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以奥运吉祥物为主题的奇瑞五娃系列车型首次亮相。而奇瑞五娃系列车型的底盘和整车结构都采用于奇瑞A1的生产平台,但这五款车型被赋予了五种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出奥运主题。据有关人士透露,奇瑞五娃系列中,除轿跑和敞篷车以外其它车型均已投入测试阶段。日前,奇瑞五娃系列中的Faira JJ也就是SUV车型现如今也开始了测试工作。接下来我们还是先通过这款测试车的谍照来简单了解一下奇瑞的微型SUV

虽然被茂盛的树木遮挡,但奇瑞Faira JJ“敦实”的身影依然暴露无遗。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奇瑞Faira JJ的腰线部分与五娃其他车型基本一致,而且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其实也完全相同,只不过轿跑车型多出两个进气口。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并没有配备行李架,但这一配置肯定会在高配的量产版上出现。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来,奇瑞Faira JJ的测试车辆较多,很可能这款车型是配备行李架的高配车型。不过,奇瑞Faira JJ的前大灯与北京车展的展示车不同,采用了Faira NN的灯具设计,相信量产版本会有所不同。

从奇瑞Faira JJ的尾部谍照可以看到,测试车与展示车的尾部设计基本一致,但牌照位置上方由于帖有伪装胶带,展示车上的镀铬反光板不知道是否装配。与五娃系列的其他车型相比,奇瑞Faira JJ的车身长宽高都有明显加长,这主要是因为加大的后备箱、提高的底盘设计和厚实的轮眉。

奇瑞Faira JJ很可能采用SQR473F型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1Kw和114Nm,对于一款微型SUV车型来讲基本上失去了动力方面的优势。不过“胖了一圈”的车身尺寸把微型SUV概念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让奇瑞Faira JJ更吸引消费者眼球。

意见
反馈